ID503651114

可以叫我理疗
杂食怪物
圈多坑杂爱吃安利腿比蜈蚣还多
不是很喜欢长时间的群体社交
不准翻我黑历史

有人愿意听我说些什么吗

晚上好,各位。
首先进行自我介绍,我是个变种人,不不不放下手机,我没有恶意,也请不要举报我的存在。
现在的我,正在一个小城市的电影院里看电影,对,就是那部金刚狼3,目睹同胞的死亡的确很让人难受,但我比谁都清楚,这些是假的。
哈?不接受现实?痴心妄想?天哪小姐们,你们非要给自己添堵吗。
听着,我们活的好好的,只是和政府签了份协议,关于集体消失于这片土地上。
电影和漫画的大卖让很多人认识了我们,有一些站到了我们这边,理解并支持我们,政府感到了危机———嘿,当然是危机,这种状况根本不利于以后向我们发动战争,于是他们威逼利诱着我们,隐藏我们的存在,并保证至少五十年的时间,让我们安居乐业。
教授同意了。
电影的上映只是第一步,只要摧毁那些支持者的精神支柱,接下去的隐匿行动便再简单不过。
电影中大多数情节都是教授一手编写的,不得不承认的是,他是个操控人心的天才,连我都在恍惚间信了他们的邪。
当然啦,只是恍惚间。
嗯,至于我为什么同意了协议还在这跟你们说话...大概是因为我喜欢你们吧,为了他人的人生牵肠挂肚,蠢的可爱。而且,你们绝对不会泄露我的行踪不是吗?
所以说别伤心了,我们活的好好的,教授和万磁王仍会在闲暇时对弈,泽维尔学院依然存在,变种人在这过着最安逸的生活。
哦对了,悄悄跟你们吱一声,不止我一个变种人因为好奇心跑来看电影,你们喜欢的小队长现在就在我旁边泣不成声。
来,Scott,跟我们这些可爱的小粉丝说句话。
哦我的天,别,别摘眼镜,我会当做什么也没看到,真的,我以金刚狼那对爪子发誓。
...咳,我想说的好像已经说的差不多了,那就到这结束吧。
至于五十年后,天,谁会去在意,及时行乐,好好享受才是正道不是吗?
我可不信五十年还不够我们研发出什么对付政府的玩意。

评论(20)

热度(6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