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D503651114

可以叫我理疗
杂食怪物
圈多坑杂爱吃安利腿比蜈蚣还多
不是很喜欢长时间的群体社交
不准翻我黑历史

和自家Geek属性的哥哥聊了一下TSN

私心打个ME的Tag
嗯你们要是真喜欢看我哥那家伙gay里gay气地说话,我有空整理整理,这里只是挑了几个而已,毕竟经常和他讨论各式各样的CP。


本来是一起出门吃个晚饭,看到他穿拖鞋出的门就吐槽了一下
我:哥我跟你缩吼,马克扎克伯格也很喜欢穿拖鞋出门
哥:对啊,多时尚多前卫,我和他都是走在潮流前端的人。
我:..咱能要点脸吗

我:最近看了社交网络啊,里面有个镜头印象很深
哥:啥镜头?
我:就马克扎克伯格踩着拖鞋穿着大短裤冲进雪地里
哥:那怎么行呢
我:是啊我也觉得,大冬天穿拖鞋多冷啊
哥:他应该穿棉拖鞋

我:哥你不觉得马克和爱德华多gay里gay气的吗
哥:觉得
我:哦哟~
哥:这要有个人能这么对我,别说对象,让他给我当爸爸都行

我:哥,你觉得爱德华多这人怎么样,我是说电影里面
哥:适合娶回来当媳妇
我:..你不是直的吗

哥:真的不理解扎克伯格怎么想,爱德华多那腰,那脸,他就没有一点点欲望和冲动?
我:..哥你要记住你是直的
哥:我可以为钱而弯的,大丈夫要能屈能伸

评论(51)

热度(1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