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D503651114

可以叫我理疗
杂食怪物
圈多坑杂爱吃安利腿比蜈蚣还多
不是很喜欢长时间的群体社交
不准翻我黑历史

【TSN/SE】Treat You Better

#写这篇的时候痛经痛到起不来
#嗯肝出来就好
#这篇的题目也是首歌
#里面有一点点私心
#给我刷666@沉林 




Sean和Eduardo在一起了。

周遭人知道时,他们已经交往了快两个月。

发现这段关系的人是Christy,她为此专门把Eduardo约了出来。

Christy坐在咖啡厅里,向刚端来咖啡的服务员点头致谢——她提早来了半个小时,而Eduardo显然得有一会才到。

Christy会发现这些纯属是个意外,她当时正因为公司业务跑了趟新加坡,看着工作地点离Eduardo不远,便顺道去拜访了一下。

Eduardo亲热地欢迎了Christy,带着Christy简单参观了自己的住所。最后两人一同走回沙发,一边闲聊一边把电视声音往大了调。

距离那场天价的官司,已过去了两年。不长不短,但足够Eduardo走出来。

Christy总是对Eduardo抱有某种怜悯和愧疚,这直接导致她对于Eduardo的一切无比上心。

“所以,你到现在还是没有女朋友吗?”Christy给男友发完短信便收起了手机。

“嗯。”

“你的空窗期都快三年了,亲爱的。”Christy不留情面地翻了个白眼,“相信我,凭你的条件绝对能在半小时内找到十几个姑娘。”

“我只是...我只是没遇到而已。”

“你半年前也是这么跟我说的,”Christy叹了口气,“你总得有个对象,无论..”

“嘿!Edu宝贝,我回来了。”一道极不和谐的男声伴随着关门声打断了Christy。

Eduardo僵在了沙发上。

Christy一挑眉,也懒的猜是谁,直接从沙发上跃起往门口走去,软底的拖鞋硬是被她踩的啪嗒作响。

然后呢?

还能有什么然后呢?

就是一边哼着小调一边换鞋的Sean被Christy看到了呗。

哦,Sean抬头看到Christy时还轻浮地吹了下口哨,算作打了招呼。




Sh*t!

想到这些Christy就感到身心疲惫,她打包票,她死前如果眼前有走马灯的话,里面一定会有那天的内容。

姗姗来迟的Eduardo走到Christy身边时,看到的便是Christy一脑袋磕在沙发把手上,一副求生不得求死不能的样子。

Eduardo坐下后,局促不安地掰着手指,在尴尬的沉默里努力转移注意力。

这副场面持续了大概十几分钟。

Eduardo面前的咖啡已经开始有点发凉,Eduardo抿了抿嘴,正打算说些什么,却被Christy抢先开了口。

“你,和Sean是怎么在一起的。”

“我也不清楚。”Eduardo半阖着眼,“就,莫名其妙在一起了。”

“你们谁先表白的?”

“他。”

“你有问过他喜欢你哪点吗?”

“没问过,”Eduardo顿了顿,想说什么却又吞了回去,手机调出一个界面递给了Christy,“你还是自己看吧。”

手机上是一些短信记录,Christy不用猜也知道是Eduardo和Sean的。

“我不看。”Christy随意扫了眼,把手机倒扣在桌子上,“你明知道Mark和Sean的关系,你怎么知道他不是没安好心。”

“事实上,我想过这些,后来转念一想,我还有什么可骗的呢?Sean很好,至少现在很好,跟他在一起我还蛮安心的。”Eduardo自嘲般笑了笑。

“我相信他。”

“尽管我们开始地稀里糊涂,曾经也发生过许多不快与恩怨,但我早就想开了,Sean也并没有那么人渣。”

“我不确定这场关系能走到哪,我也不知道以后我们将面对什么。”

“但我们现在很好,就足够了。”

Christy沉默了许久,蹦出来一个“切,狗男男。”

“我才不想管你,只是担心你又往日重现...我还是祝你幸福的。”

“谢谢。”

“闭嘴吧,有对象的Saverin,你对象来了。”Christy咬着蛋糕小叉子低下头。

Eduardo愣了愣,笑着回了头。

穿着随意的Sean站地笔直,从背后拿出了一只玫瑰:“我来接你了。”

Eduardo看着一脸轻松的Sean,好气又好笑地从桌上抽出一张纸巾,不着痕迹地擦掉了Sean脖子后的细汗:“这附近可没什么花店。”

“为了美人绕远路买上一只玫瑰是值得的。”

“哦。”Christy狠狠地咬着小叉子,“请你们赶紧出去好吗?我刚和男朋友分手还在空窗期诶。”

Sean对Christy点了点头,帮站起身的Eduardo理了理衣领,先去了柜台帮他们结账。

Eduardo回了头冲Christy眨眨眼,接过Christy递过来的手机,和结完账的Sean一起走出了咖啡厅。

Christy对他们的背影竖了个中指,笑着继续吃她的小蛋糕。

END

彩蛋,SE两人的短信内容

Sean:其实最开始的时候,并不是很喜欢你。你可能很好看,可是确实不是我喜欢的类型。你是华尔街的小王子,而我爱的是大胸长腿的姑娘。

Sean:我知道我是个混蛋,我到现在渣了一堆人。虽然没有真实伤害,但是心理伤害肯定不少。

Sean:和你和好并表白,其实是一头雾水的决定,就是突然觉得你其实哪里都很好,所以想和你和好。我也思考了很多问题。

Sean:想了很久,觉得其实,你才是真正适合我的人。我喜欢新鲜感,没错的,因为我是一个混蛋。可我发现,真正需要的不是身材火辣的金发姑娘,而是温馨的家。也就是你。

Sean:所以我开始一点点改变,开始爱上了你。突然就觉得其实你才是那个我命里注定的人。

Sean:现在的我很爱你。能和你在一起很幸福,谢谢你。希望以后,我还能在你的身边。

Eduardo:闭嘴吧混蛋,我也爱你。

评论(8)

热度(7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